财新传媒

李克强:防治艾滋病政府责任重大

2012年11月29日 09:50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时表示,对于抗机会性感染治疗费用,在已纳入新农合大病保障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纳入城镇职工和居民基本医保

  据新华社11月28日消息,11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会议一开始,李克强就说,刚才我和有关部门的同志,同防治艾滋病民间组织代表开了座谈会。在国务院防艾工作会议之前先听听他们的意见,就是为了更多地了解基层真实情况,听取患者声音,这样可以使会议开得更有针对性,解决问题也会更有效,最终让患者得到更好的帮助。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