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琼玻坠亡(更新)

2012年12月14日 13:30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陈琼玻坠楼是否自杀,尚未查明;知情者称可能与家庭原因有关
资料图:陈琼玻。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12月11日晚,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琼玻在其寓所坠楼身亡。截至目前,海口市相关部门尚未就此发布官方消息。

  财新记者在海口市采访了解到,目前,陈琼玻坠楼原因尚未查明。“此前大家传是自杀,不过,经过尸检,目前还无法确认。”一名接近海口市警方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

  一位接近陈琼玻的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陈琼玻坠亡,应与腐败案件无关,可能“是家庭原因,”“陈周末经常不在家,可能有作风问题。” 据这位人士介绍,陈生前因压力较大而抑郁已久。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