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考察深圳纪实

2012年12月14日 16:02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记者据公开报道整理了习近平考察广东各地的大事记;考察深圳纪实为第一篇,珠海、佛山、广州考察纪实将陆续刊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7日至1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先后抵深圳、珠海、佛山、广州调研。习近平在广东的视察路线,即1992年邓小平南巡路线。

  习近平此行,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及省长朱小丹陪同,随行官员还有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等。

  12月7日至8日,习近平一行在深圳参观考察了前海、腾讯、深圳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罗湖区渔民村和莲花山。习近平表示,“来到我国最早的经济特区深圳回顾总结中国30年改革开放,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