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最高法院副院长万鄂湘当选民革中央主席

2012年12月18日 17:14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在京闭幕

  据新华社12月18日消息,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在京闭幕。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表决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225人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

  会议期间举行的民革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50人组成的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万鄂湘当选主席,齐续春、修福金、刘凡、程崇庆、傅惠民、何丕洁、田惠光、郑建邦、邓力平、刘家强当选副主席。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