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小鹏:要夙夜在公、为民谋利

2012年12月19日 13:47
新任山西省代省长李小鹏在接受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媒体采访时表示,要夙夜在公、为民谋利,做人民的公仆;要向基层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永远做个小学生。

  据人民网消息,12月19日上午,山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定,李小鹏代理山西省省长。会后,李小鹏代省长接受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山西日报、山西电视台等媒体采访。采访全文实录如下。

  记者:李省长您好,在刚刚结束的山西省十一届人大三十三次常委会决定您为山西省代省长,此时此刻,您面对充满热切期待的山西人民,您想说些什么?

  李小鹏:山西省人大常务委员会通过我为山西省代省长,我感到这是山西人民对我的信任、鼓励和支持,我更加感觉到身上沉甸甸的担子,深感责任重大。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