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香港特区选出36名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2012年12月19日 15:15
会议由选举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梁振英主持。出席会议的1488位选举会议成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36名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据新华网12月19日消息,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12月19日在香港举行,选举产生了36名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前来香港主持选举工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出席会议。

  会议由选举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梁振英主持。出席会议的1488位选举会议成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36名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会议还根据选举办法的规定,按得票多少的顺序,确定了7名得票数不少于选票三分之一的未当选为代表的候选人在代表因故出缺时的递补顺序。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