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人物素描】上海新任市委副书记杨雄(更新)

2012年12月20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中共十八大上,杨雄并未当选中央委员或中央候补委员;在今年5月举行的上海市委十届一次全会上,杨雄同样没有当选市委常委。此次履新令杨雄备受关注
2010年1月18日,时任上海市常务副市长杨雄。 麦田/CFP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已满59岁的上海市常务副市长杨雄,在卸任市委常委7个月后,近日经中共中央批准再度担任上海市委常委,并任市委副书记。12月20日,上海市政府官网发布了上述消息。同日更新的简历显示,杨雄已任上海市政府党组书记。

  在十八届一中全会上,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当选中央政治局常委;上海市长韩正当选中央政治局委员,后兼任上海市委书记。按照惯例,上海市长一职应有新人选。

  另据上海市人大官网披露,将于本月26日召开的上海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将审议、表决有关人事任免案。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