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汪毅夫当选中华全国台联新一任会长

2012年12月20日 16:17
汪毅夫生于1950年3月,台湾台南人,现任台盟中央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等职

  据新华网12月20日消息,为期5天的第九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会议20日在北京闭幕。汪毅夫当选为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全国台联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全国台联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全国台联第九届理事会及其领导班子。

  新一届理事会由96人组成,除汪毅夫当选会长外,王松、叶惠丽、江尔雄、纪斌、苏辉、杨毅周、吴国祯、吴凯琦、吴琼开、张泽熙、陈杰、林明月、梁国扬、颜珂等14人当选为副会长(以姓氏笔画为序)。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