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赵正永辞任陕西省长 娄勤俭代理省长

2012年12月21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现年56岁的娄勤俭,已于12月18日任陕西省委副书记,并被提名为陕西省长候选人;现年61岁的赵正永,现任陕西省委书记
资料图:赵正永(右)和娄勤俭。

  据西部网消息,12月21日召开的陕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定:娄勤俭任陕西省代省长。接受赵正永辞去陕西省省长职务的请求。

  附:娄勤俭简历:

  1956年12月生,男,汉族,贵州桐梓人,1973年8月参加工作,1975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历任机械电子工业部第十五研究所工业自动化研究室副主任,电子工业部第十五研究所工业应用研究室主任、国家863计划CIMS主题专家、第十五研究所所长兼太极计算机公司总经理、董事长,电子工业部信息化工程总体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科工委计算机专家组长,信息产业部第十五研究所所长、总装备部科技委兼职委员,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