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云山:用一贤人 则贤人毕进

2012年12月26日 19:23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12月26日在京召开;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会上表示,要公道正派地选人用人,坚决反对跑官要官,坚决纠正拉票贿选、买官卖官,切实匡正用人风气

  据新华网消息,全国组织部长会议12月26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组织战线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推进党领导的伟大事业为中心,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刘云山对党的十七大以来和2012年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明年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以良好精神状态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要突出抓好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认真贯彻从严治党方针和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着力建设高素质的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要着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和群众基础。要坚持继承传统与改革创新相统一,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