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现役最年轻中将乙晓光转任总部领导

2012年12月29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南京军区副司令员兼南京军区空军司令员乙晓光,近日转任解放军总部领导
资料图:乙晓光。现为中将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南京军区副司令员兼南京军区空军司令员乙晓光,近日转任解放军总部领导。

  据《解放军报》报道,2012年12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祝贺北斗二号卫星导航系统开通,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房峰辉一同考察。在参加考察的四总部、驻京大单位、军委办公厅有关领导中,乙晓光排名位于副总参谋长章沁生之后,总政治部副主任吴昌德、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总装备部科技委主任兼副部长李安东之前。这是官方首次披露乙晓光履新的消息。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