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崔昌军转任总政治部主任助理

2013年01月07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崔昌军中将,近日已履新总政治部主任助理一职。此前,北京军区副政委程童一中将已兼任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
资料图:崔昌军(右前一)。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原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崔昌军中将,近日已履新总政治部主任助理一职。

   据《解放军报》披露,应斯洛文尼亚、马其顿、乌克兰三国国防部长邀请,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月7日离京对上述三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梁光烈的主要随行人员总政治部主任助理崔昌军、沈阳军区副司令员钟志明、济南军区副司令员王军、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吴长海等同机离京。这是媒体首次披露崔昌军履新的消息。

   此前,北京军区副政委程童一中将已兼任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63岁的原总政治部主任助理年福纯中将曾任邓小平军事秘书,因届满副大军区级将领最高服役年限而退役;另一位原总政治部主任魏亮中将已升任广州军区政委。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