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西校车事故致11名儿童死亡 两名官员被立案

2013年01月07日 13:56
因在造成11名儿童死亡的江西贵溪幼儿园校车侧翻事故中负有责任,贵溪市人民检察院近日以涉嫌玩忽职守犯罪

  据新华社1月7日消息,记者7日获悉,因在造成11名儿童死亡的江西贵溪幼儿园校车侧翻事故中负有责任,贵溪市人民检察院近日以涉嫌玩忽职守犯罪,对贵溪市滨江镇原党委委员李志英和贵溪市交警大队三中队原中队长汪平立案侦查。

  2012年12月24日9时左右,贵溪市滨江镇洪塘村委会合盘石童家村小组发生一起接送幼儿园学生的面包车侧翻事故,导致3名幼儿当场死亡、8名幼儿经抢救无效死亡,4名幼儿受伤。

  经查,涉事春蕾幼儿园是一家未经审批的农村“黑”幼儿园,出事的面包车经过了改装,核载7人的车辆事发时载有17人,其中幼儿15人。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