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兰考火灾后续:民政局局长等六官员停职

2013年01月08日 14:10
目前,兰考县民政局局长杨佩民,民政局党组副书记李美姣,民政局副主任科员、社救股股长冯俊杰,兰考县城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卫东,城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建议,城关镇民政所所长耿彩虹等6名相关责任人已被停职检查
2013年1月5日,河南兰考县“1.04”火灾发生后,兰考县对袁厉害收养的其他10名孩子进行安置。

  据新华网1月8日消息,记者从河南兰考县委宣传部获悉,针对此前发生的民办收养所火灾事故,当地已经启动问责机制,目前已有包括兰考县民政局局长在内的六名责任人被停职检查。

  据了解,这6名被停职检查的责任人分别是:兰考县民政局局长杨佩民,民政局党组副书记李美姣,民政局副主任科员、社救股股长冯俊杰,兰考县城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卫东,城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建议,城关镇民政所所长耿彩虹。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