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机场扩建工程未批先建被环保部“叫停”

2013年01月09日 11:4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的大项目未批先建成屡见不鲜。荒诞的是,此次被叫停的扩建工程二跑道延长项目,早于2011年5月竣工

  【财新网】(实习记者 何林璘)2013年1月8日,环保部网站公开文件称,深圳机场扩建工程因建设项目环评文件未获批准就擅自开工建设,被国家环保部叫停,并处以最高罚款20万元。

  环保部行政处罚书称,深圳机场航站区扩建工程和飞行区扩建工程二跑道延长项目的环境影响补充报告书未经环保部批准,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就于2009年2月擅自开工建设。环保部责令,当地即日起停止该项目建设,在环保部通过环评批复之前,不得擅自恢复建设。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