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首席评论》预告】赵坚、于宁谈铁路改革

2013年01月09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1月9日晚20时30分在宁夏卫视首播

  春运在即,铁路部门又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2013年元旦前,铁路订票网站12306的空调机房故障引发质疑。近日,铁道部表示今年春运购票仍有可能出现网站登录困难。这距离铁道部提出2012年年底前完成新客票建设系统一期工程仅仅四个月,3亿多投资未见明显效果。同时,天价宣传片案中案、远望谷创办人涉嫌行贿案又有新进展。后刘志军时代的铁道部,还有很多问题亟待解决。如何改进铁路订票系统的工作?如何防范铁路招投标腐败案再发生?

  1月9日《首席评论》邀请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赵坚、财新传媒公司新闻部主任于宁就这些问题展开讨论。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