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总政: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

2013年01月11日 11:07
解放军总政治部日前印发意见,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据新华网1月10日消息,解放军总政治部日前印发意见,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坚定信念、铸牢军魂”主题教育活动。

  意见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主席强调指出,坚决听党指挥是强军之魂,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深入开展军魂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筑牢官兵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确保枪杆子永远掌握在忠诚于党的可靠的人手中。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开展“坚定信念、铸牢军魂”主题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有力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现走在前列要求的实际步骤,是持续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不断强化官兵精神支柱的重要途径,对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确保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