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洛桑江村任西藏党委副书记

2013年01月11日 12:32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目前,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共有5人,除洛桑江村外,还有65岁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巴平措、61岁的自治区政府主席白玛赤林、52岁的常务副书记郝鹏、56岁的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吴英杰
资料图:洛桑江村。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在西藏自治区人大会议召开之前,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洛桑江村改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洛桑江村是中共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

   据中国西藏新闻网消息,1月11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党委副书记向巴平措、郝鹏、洛桑江村、吴英杰,区党委常委金书波、公保扎西、齐扎拉、董云虎、梁田庚出席会议并发言。中央纪委、中组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这是官方媒体首次披露洛桑江村职务调整的消息。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