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社部:10人以上集体劳动报酬争议当天立案

2013年01月11日 13:31
人社部部长尹蔚民表示,对10人以上的集体劳动报酬争议,要当天立案并加快结案;人均涉案金额1000元以上的案件,由仲裁委员会主任挂牌督办

  据新华网1月11日消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11日说,对10人以上的集体劳动报酬争议,要当天立案并加快结案,其中人均涉案金额1000元以上的案件,由仲裁委员会主任挂牌督办。

  尹蔚民是在11日召开的“做好2013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上作此表述的。会议由人社部、发展改革委、公安部、监察部、财政部等十二部门联合召开,对做好保障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尹蔚民说,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仍未能从根本上得到解决,随着春节临近,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任务更加艰巨。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