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专案组:郑州“房妹”全家曾坐拥31套房

2013年01月14日 12: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专案组称,“房妹”之父翟振锋一家现有24套房产,但无一套是经适房;翟曾以前妻死亡、与李淑萍再婚为由,骗取二胎生育指标

  据新华网1月14日消息,记者从郑州“翟振锋案件专案组”获悉,现已查实翟振锋一家曾拥有31处房产,均非经适房;存在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生二胎的违纪行为;二七区房管局两名工作人员倒卖经适房。

  据了解,围绕网络举报翟振锋家人倒卖经适房的问题,专案组调取了翟振锋妻子李淑萍的河南一通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南溪苑项目售房记录,发现二七区房管局两名工作人员违规通过李淑萍取得27套经适房源。目前,已对上述两名工作人员立案调查。初步查证工作人员王某通过向他人介绍6套南溪苑项目经适房源,非法获利14万余元,另查王某还通过向他人介绍另一经适房小区房源1套,非法获利2万元。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