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南山区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江涉嫌受贿被捕

2013年01月18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1月5日,深圳市检察院反贪局根据深圳市纪委移交的线索,以涉嫌受贿罪对今年53岁的韩江立案侦查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据《南方日报》消息,1月18日,原深圳市南山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江因涉嫌受贿罪被执行逮捕。

  2013年1月5日,深圳市检察院反贪局根据深圳市纪委移交的线索,以涉嫌受贿罪对今年53岁的韩江立案侦查,韩江于同日被刑事拘留。

  2012年10月16日,深圳市纪委主办的“深圳明镜网”曾通报消息,深圳市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江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韩江简历

  1977.10—1979.12 广州市沙田果园场知青、统计员

  1979.12—1989.09 广东省土产公司业务员、干部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