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许其亮强调:做到一切工作向打胜仗聚焦

2013年01月20日 15:40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近日调研时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主席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牢固确立战斗力标准,坚持不懈拓展和深化军事斗争准备

  据新华社1月20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近日在驻洛阳、青岛部队调研时强调,各部队要按照习主席走在前列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学习贯彻力度,深入理解把握精髓,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

  调研期间,许其亮先后到解放军外国语学院、济南军区某红军师、总装某基地和海军北海舰队等单位,下连队、登舰艇,深入训练场、实验室、学习室和图书馆,在连队和水兵食堂与官兵一同用餐,详细询问他们学习工作生活情况。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