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从化市市长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2013年01月21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从化市市长郭清和现年48岁,2011年3月起任中共从化市委副书记、从化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此前在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工作逾十年
资料图:郭清和。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月21日,广州市纪委在廉洁广州定期新闻发布会上通报,近日,中共从化市委副书记、从化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郭清和及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刘燕堂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从化市为广州市县级市,位于广州市东北面。从化市政府网站显示,郭清和现年48岁,湖南桃江人,在职研究生学历,负责主持市政府全面工作,分管编制工作。

  简历显示,郭清和毕业后在其就读的中南林学院林学系任助教四年,此后在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原广州市林业局)工作逾十年。2011年2月,时任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党委书记的郭清和调任从化市委副书记、从化代理市长。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