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户籍造假多发 山西调查“房姐”户口

2013年01月22日 12:55 来源于 财新网
陕西神木“房姐”、郑州“房妹”之父翟振锋、广州“最牛烟草局长”陈文铸、安徽省凤阳县公安局原局长陶勇,都曾拥有两个户口,用于购买房产或出入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山西吕梁市、临县已成立联合调查组,调查“房姐”龚爱爱临县户口一事。

  据人民网1月22日报道,对于被爆拥有四个户口、在北京购买20多套房产的“房姐”龚爱爱临县户口一事,山西吕梁市公安局、临县公安局和临县纪检委已成立联合调查组。事件涉及的临县公安局克虎派出所原所长和当时负责户籍管理的指导员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临县公安局局长赵强表示,将尽快查清此事,并及时公布调查结果。

  龚爱爱原为陕西省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原副行长。据《京华时报》报道,陕西神木县“房姐”至少有四个户口,其中两个在神木县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户名分别为龚爱爱、龚仙霞,此外还在北京市朝阳区奥运村派出所、陕西省神木县大柳塔派出所有两个户口,户名均为龚爱爱。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