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八人涉不雅视频申请人代会请假

2013年01月25日 20:44 来源于 财新网
八名涉不雅视频的党政干部、国企负责人,包括重庆市人大代表彭智勇、范明文、韩树明、艾东,重庆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旁听人员周天云、谢华骏、何玉柏、罗广,已提交人大会的请假申请

  据新华网消息,记者1月25日从重庆市人大办公厅获悉,重庆市人大代表彭智勇、范明文、韩树明、艾东,以及重庆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旁听人员周天云、谢华骏、何玉柏、罗广25日提交请假申请,上述涉不雅视频的8名党政干部、国企负责人将不参加26日召开的重庆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重庆市有关部门24日发布消息称,2012年11月20日以来,重庆市纪委在对雷政富违纪违法问题深入调查中,发现一个进行敲诈勒索犯罪团伙的线索,敲诈勒索犯罪团伙嫌疑人肖烨等已被批捕。因不雅视频被敲诈的数名党政干部和国有企业负责人因违纪被免职,并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