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西“房媳”问题属实 纪委已立案调查

2013年01月29日 08:45
山西运城市纪委干部张彦有两个分别落在北京和山西的户口(一名为张彦,户口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另一名为冬岩,户口在山西夏县裴介镇裴介村),其曾任运城市财政局局长的公公在北京、三亚等地拥有10余处房产

  据《人民日报》1月28日消息,人民日报记者28日从山西有关方面获悉,网络曝光山西运城“房媳”持有两套户口、身份证的问题属实,运城市纪委对其作出立案调查决定,涉嫌违规办理上户手续的相关责任人已停止工作、接受调查。

  日前有网帖曝光称,山西运城市纪委干部张彦有两个分别落在北京和山西的户口(一名为张彦,户口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另一名为冬岩,户口在山西夏县裴介镇裴介村),其曾任运城市财政局局长的公公在北京、三亚等地拥有10余处房产,张彦因此被称为“房媳”。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