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波音787事故调查范围扩大至辅助动力系统

2013年01月29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调查内容将包括电池起火后怎样导致了防护组件的故障而引发连锁效应
2013年1月16日上午8点25分左右,全日空公司一架从日本西部山口宇部机场飞往东京羽田机场的波音787梦幻飞机因机舱冒烟和电池报警故障紧急迫降在南部的高松机场,全部机组人员和乘客都已经安全撤离。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徐超)美国全国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在三地的调查陆续带来了新消息,不过新消息并没有给波音787飞机带来一个看得到的复飞期限,相反,问题可能要棘手得多。

  1月27日,美国全国运输安全委员会公布了波士顿出事的波音787飞机事故的第四份调查简报。1月7日,这架日本航空公司运营的波音787飞机在没有起飞前货舱发生火情,这起事故加上1月16日在日本发生的另一起波音787飞机主电池引发的事故,最终促使美国航空管理局(FAA)发布耐飞指令(airworthiness directive)。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