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报告预测2013年房价将稳中有升

2013年01月30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房价由降转升,环比累计上涨多为一二线城市;2012年房地产开发企业购置土地面积为负增长,但总体销售面积仍有所上升
上海,阴天中的楼盘建筑。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佳秋)“稳中有升的趋势不会改变,即使政府出台一些政策可能也挡不住这个趋势。”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在29日《2012-2013年度中国房地产市场报告》(下称《报告》)发布会上如是说。

  《报告》由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中城联盟投资基金共同支持建立的“REICO”工作室发布,依据国家统计局和REICO数据库的相关数据统计得出。《报告》指出,在保持经济平稳增长、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推进城镇化发展的调控政策影响下,预计2013年房价总体将呈现稳中有升态势。而任志强上述论断正是基于此番结论而作。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