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3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一号文件(全文)

2013年02月01日 07:14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华网1月31日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农业进一步增强农村发展活力的若干意见(2012年12月31日)》全文

  新华网1月31日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农业进一步增强农村发展活力的若干意见(2012年12月31日)》全文如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必须固本强基,始终把解决好农业农村农民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把城乡发展一体化作为解决“三农”问题的根本途径;必须统筹协调,促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着力强化现代农业基础支撑,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