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西团省委:批申纪兰微博系误操作

2013年02月01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1月31日,“山西共青团”微博声明称,“此微博内容不代表团山西省委观点,纯系操作失误。”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1月30日,山西团省委官方微博“山西共青团”称“申纪兰12次当选人大代表,是对人大代表制度的公开亵渎”。1月31日,“山西共青团”微博声明称,“此微博内容不代表团山西省委观点,纯系操作失误。”

  该微博全文为:“1月30日下午,山西共青团官方微博维护人员在工作时,不慎转出了一条新浪某个人实名微博关于申纪兰代表的贴子。现郑重声明,此微博内容不代表团山西省委观点,纯系操作失误。”

  1月30日,山西团省委官方微博发出一条微博:“山西申纪兰连续12次成为人大代表!这是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公开亵渎!反右你代表,文革你代表,任何时候你都代表,可你一次也没有代表过人民!你既然是‘人民代表’,我作为有权选举权的公民!试问你是怎样被选举的?你究竟代表谁?”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