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齐鲁银行案主角之妻受审

2013年02月03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律师辩称,肖洁的角色充其量只是帮助和掩饰,而非共同诈骗
资料图:齐鲁银行总部。 鲁人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罗洁琪)2月1日下午,穿着蓝色囚衣,戴着眼镜,扎着一束马尾的肖洁在济南市历下区法院继续1月29日未完之庭审。她是齐鲁银行案主角刘济源之妻,涉嫌诈骗1亿元。

    此前的庭审,因律师申请一位证人出庭作证而休庭。之后申请获法庭许可,2月1日继续开庭。

    肖洁,现年42岁,是山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员工。其夫刘济源是上海全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涉嫌“贷款诈骗罪、金融凭证诈骗罪、票据诈骗罪和诈骗罪”四个罪名,金额逾100亿元。该案牵涉多名银行、国有企业的高管,其中涉及齐鲁银行的诈骗金额最多,逾70亿元,因此,刘济源案又被媒体称为齐鲁银行案。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