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陆丰公安局一党委委员持假身份证经商被查实

2013年02月05日 08:48
陆丰市公安机关纪检部门负责人4日傍晚表示经调查,赵海滨持有两张身份证的情况属实,但其他涉嫌违法行为,以及网民曝光的赵海滨及其亲属拥有170多套房产的问题,尚待查证

  据新华网2月5日消息,广东省陆丰市市民实名举报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赵海滨公然持假身份证经商办企业、投资房地产,甚至向法院提交伪造的虚假房产证。陆丰市公安机关纪检部门负责人4日傍晚表示,经调查,赵海滨持有两张身份证的情况属实,其持有的名为“赵勇”的身份证已被珠海市公安机关注销,但其他涉嫌违法行为,以及网民曝光的赵海滨及其亲属拥有170多套房产的问题,尚待查证。

  陆丰市是广东汕尾市管辖的一个县级市。今年1月底,网友“碣石人”在奥一网网络问政平台发帖称,现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碣石镇挂职党委副书记赵海滨持有两张身份证,隐瞒真实身份进行违法违纪行为。“碣石人”在网帖中还公布了赵海滨的两张身份证号码,名为“赵海滨”的身份证显示居住地是“广东省陆丰市东海镇”,名为“赵勇”的身份证居住地是“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