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回应副区长住2600平豪宅 称占地逾300平米

2013年02月17日 10: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市纠风办官方微博称,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陆鸣在自家宅基地上的所建房屋,总面积约300平米,“其他有关情况仍在继续核实中”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近日,有媒体曝光上海浦东新区一副区长坐拥2600平米别墅。对此,上海市纠风办官方微博今日(2月17日)回应称,其在自家宅基地上的所建房屋,总面积约300平米,“其他有关情况仍在继续核实中”。

  近日,有网友爆料,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陆鸣在崇明县向化镇阜康村一块集体土地上建起豪华别墅,占地4亩许,住房面积2600平米。爆料网友称,涉及其中的暴力拆迁受害人曾多次向镇规划土地局申请政府信息公开,但未得到答复。对此,央视网民生在线官方微博评论称,“年后第一条大鱼曝光!”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