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刘可为任广东省委副秘书长

2013年02月17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省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1月24日发布消息,刘可为首次以广东省委副秘书长身份亮相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 陈宝成)广东省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1月24日发布消息称,1月22日下午,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广州会见法国外贸部部长尼科尔·布里克,省委副秘书长刘可为参加了会见。这是官方首次公开刘可为履新的消息,他之前担任河北衡水市委书记。

  据财新网报道,2013年1月曾任团中央常委、宣传部部长的河北衡水市委书记刘可为调任广东,但官方尚未披露其具体职务。

  刘可为今年48岁,湖南长沙人,1985年考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社会科学系,学习思想政治教育与行政管理专业,1989年大学毕业后即任职于团中央。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