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议程即将确定

2013年02月18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于2月25日至27日举行,将审议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议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等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2月18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96次委员长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决定,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于2月25日至27日举行。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即将召开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做好准备工作。这也將是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最后一次会议。

  接下来的3月间,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在北京举行。按照修订后的选举法规定,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首次实现按照城乡相同人口比例选举全国人大代表后的人代会,并涉及中央国家机关换届,因此备受瞩目。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