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贵州麻江县五男孩意外窒息死亡

2013年02月19日 13:55 来源于 财新网
麻江县委宣传部称,2月18日17时40分左右,当地村民发现五名男孩时,四人已死亡,一名重伤儿童在送往医院救治时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新华网2月19日消息,贵州麻江县碧波乡朝阳村5名男孩18日傍晚被发现死于一废弃的烘烤烤烟棚中。经当地有关部门初步调查,5名儿童是在废弃烤烟棚中引燃堆放的湿润稻草导致窒息死亡。

  记者19日从麻江县委宣传部了解到,2月18日17时40分左右,当地村民发现5名男孩时,4人已死亡,1名重伤儿童在送往医院救治时因抢救无效死亡。5名男孩中最大的6岁,最小的4岁,其中4名为布依族、1名为苗族,分别来自5个家庭,且均为麻江县碧波乡朝阳村人。

  经初步调查,5名男孩的家长当天在该村某户村民嫁女婚宴上帮忙,因疏于管护,5名孩童在废弃的烤烟棚内引燃堆放的湿润稻草导致窒息死亡,烤烟棚为土坯房,较为封闭,有一个出入口。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