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联办主任:希望香港各界大局为重 少旁观批评

2013年02月20日 10:52
张晓明表示,希望大家能多一点从香港整体利益和长远利益的角度来考虑问题,多一点从繁荣稳定的大局来考虑问题,多一点积极参与而不仅仅是旁观甚至批评

  据新华社2月19日消息,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19日在此间表示,特区政府是香港人自己的政府,是为全体香港市民谋福利的政府,也是在尽心尽力做事的政府。希望社会各界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让香港能够在“小龙年”实现大发展。

  张晓明是在出席“港岛各界2013年新春酒会”时说这番话的。他说,梁振英领导的新一届特区政府半年多来本着稳中求变、以民生为先的方针,着力解决市民大众普遍关心的住房、扶贫、养老、就业、环保等问题,已取得一定成效。但是有些问题的形成原因比较复杂,或是经过长期积累,解决起来需要一个过程。在这种情况下,尤其需要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和包容。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