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部署“两会”安保 维稳为重中之重

2013年02月21日 11:12
会议强调,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首先要把社会舆论引导好,要坚持正面宣传,凝聚社会共识,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努力筑牢社会和谐稳定的根基

  据《北京日报》2月21日消息,2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精神,研究做好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讨论通过《促进城市南部地区加快发展第二轮行动计划(2013-2015年)》,部署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筹办工作。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全国两会安保维稳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首都意识、责任意识,坚持“一丝不苟、滴水不漏、准确无误、万无一失”的标准,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确保两会安全顺利进行。会议强调,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首先要把社会舆论引导好,要坚持正面宣传,凝聚社会共识,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努力筑牢社会和谐稳定的根基。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