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西襄汾一官员之女家门口被炸身亡

2013年02月21日 13:31
爆炸冲击波将窗户玻璃震碎冲击到近10米开外的南墙根,将阳台铝合金窗框飞上二楼,整个单元前后外墙被爆炸后燃烧的气焰熏得乌黑

  据黄河新闻网消息,2013年2月18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山西省襄汾县振兴路地税局家属院一住户发生爆炸,造成一人死亡。

  该居民楼共四层,发生爆炸的位置是西单元一层东户,襄汾**、消防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现场记者看到,爆炸冲击波将窗户玻璃震碎冲击到近10米开外的南墙根,将阳台铝合金窗框飞上二楼,整个单元前后外墙被爆炸后燃烧的气焰熏得乌黑。

  发生爆炸后,三、四楼住户自行撤出,二楼住户因爆炸波致防盗门变形难以打开,后在救援官兵赶到后方被破门得救。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