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盖茨基金会增加对华战略投资

2013年02月22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盖茨告诉财新记者,从三年前开始,基金会在中国的一半努力已经放在用中国经验帮助其他国家
资料图:比尔·盖茨,拍摄于2012年2月28日。 PAUL J RICHARDS/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虹桥)2月20日,在比尔·盖茨中文版《2013年度公开信》发布会上,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中国项目主任叶雷透露,下阶段,盖茨基金会中国项目将逐步增加农业、卫生领域的战略性投资,直接性援助资金将逐步减少。

  迄今为止,盖茨基金会在中国的总承诺捐赠已超过2亿美元。其中,盖茨基金会在健康和农业领域的直接项目投资额已达到1.1亿美元,其他捐赠为间接投入,由盖茨基金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和受赠机构执行。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