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死亡病例增至七例

2013年02月22日 10:39
截至目前,世卫组织共收到全球通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确诊病例13例,其中7人死亡

  据新华网消息,世界卫生组织2月21日发布公告说,沙特阿拉伯卫生部向其通报了一例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死亡病例。截至目前,世卫组织共收到全球通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确诊病例13例,其中7人死亡。

  公告称,这名患者于1月29日入院治疗,2月10日死亡,2月18日实验室检测结果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进一步调查正在进行中。

  随着确诊和死亡人数上升,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能力成为关注焦点。日前英国确认来自一个家庭的三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中一人死亡,这个死亡病例及另一位感染者近期都没有英国境外旅行史,说明病毒可能具有人际传播能力。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