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公安机关对“问题校服”厂家立案调查

2013年02月26日 09:54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25日晚间通报,上海质监部门收到送检的欧霞学生服106批次中,有2个批次检出禁用偶氮染料,其余104批次未发现质量安全问题

  据新华网2月25日消息,上海市政府新闻办25日晚间通报,上海质监部门收到送检的欧霞学生服106批次中,有2个批次检出禁用偶氮染料,其余104批次未发现质量安全问题。目前,上海公安机关已对生产“问题校服”的上海欧霞时装有限公司立案调查。

  通报表示,截至24日,已查明浦东新区采购欧霞公司生产校服、贴有欧霞公司标识校服的学校共有41所。质监部门已收到送检的欧霞公司生产学生服106批次,经检测有2个批次检出禁用偶氮染料,其余104批次未发现质量安全问题。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