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政协委员刘翔再次请假不参会

2013年02月28日 14:21
刘翔的父亲表示,刘翔还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应该要到8月份才能回国

   据新华社2月27日消息,今年全国政协会议,连任全国政协委员的“翔飞人”可能又要缺席了。

  新华社记者27日从在沪新任全国政协委员赴京行前会上了解到,正在美国接受康复治疗的刘翔已请假,不参加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上海代表团的政协委员房间分配表格上,也可以看到刘翔的房间写上了“请假”。来自上海的消息称,“翔委员”这次是全程请假。

  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告诉新华社记者:“(刘翔)还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应该要到今年8月份才能回国,政协会议应该是请假了。他现在还是以康复为主,谢谢大家对他的关心。”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