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公报》在新华网开通微博账号

2013年02月28日 14:24
国务院公报微博主要发布国务院公布的行政法规和决定、命令等文件;国务院批准的有关机构调整、行政区划变动和人事任免的决定;国务院各部门公布的重要规章和文件;国务院领导同志批准登载的重要文件等

  据中国政府网2月28日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公报官方微博2月28日在新华网新华微博开通。国务院的重要政策法规文件等内容将通过微博客这一新媒体形式集中、准确、及时地向社会公众公开。

  网友可登录国务院公报官方微博主页(网址http://t.home.news.cn/gwygb),通过加关注随时浏览查看公报内容。国务院公报微博主要发布国务院公布的行政法规和决定、命令等文件;国务院批准的有关机构调整、行政区划变动和人事任免的决定;国务院各部门公布的重要规章和文件;国务院领导同志批准登载的重要文件等。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