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十八届二中全会通过国家领导人选建议名单

2013年02月28日 2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全会强调,行政体制改革是推动上层建筑适应经济基础的必然要求,要深入推进政企分开、政资分开、政事分开、政社分开,健全部门职责体系,建设职能科学、结构优化、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据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3年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现在全文播送: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2013年2月2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3年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委员204人,候补中央委员168人。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