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

2013年03月01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3月1日在出席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时强调,必须大兴学习之风

  据新华社3月1日消息,习近平总书记1日在出席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时强调,我们的干部要上进,我们的党要上进,我们的国家要上进,我们民族要上进,就必须大兴学习之风。 全党同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有加强学习的紧迫感,都要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

  增强本领就要加强学习

  习近平说, 全党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就是如何正确认识和妥善处理我国发展起来后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认识好、解决好各种问题,唯一的途径就是增强我们自己的本领。增强本领就要加强学习,既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又在实践中增长解决问题的新本领。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