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徐鸣去职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主任

2013年03月02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6月,重庆市委常委换届,当选市委委员的徐鸣未能连任市委常委,但一直担任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至今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在卸任重庆市委常委八个月之后,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徐鸣再度去职两江新区管委会主任。

  2月25日,重庆市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做出了这一免职决定;同时被免职的还有今年1月已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原工商局副局长沈金强。

  据两江新区官网“委领导报道”栏目披露,此前的1月18日,徐鸣出席了两江新区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2007年11月,薄熙来调任重庆市委书记,此后直至其2012年3月被免职,重庆市委常委班子保持基本稳定,而徐鸣成为期间唯一的新晋常委。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