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社: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首次会议侧记

2013年03月05日 11:25
吴邦国委员长曾在人民大会堂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厅63次主持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法律案近200件

  3月4日,新华社发表文章《接力时刻——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侧记》,全文如下:

  “通过!”--3月4日上午10时30分,人民大会堂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厅,熟悉的声音在这里响起。

  两届,十载。吴邦国委员长曾在这里63次主持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法律案近200件。

  此刻,是他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身份,依照法律规定的程序,在这个会场里最后一次宣布一项表决事项的通过--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德江等6人被推选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