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温家宝十年报告谈楼市调控

2013年03月06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从2005年开始,房地产调控的成效和措施被单独提出,此后报告中关于房地产的着墨篇幅逐年增加

  【财新网】(记者 黄晨)昨日(3月5日),国务院总理在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做本届政府的最后一次工作报告。在提到房地产问题时,温家宝指出过去五年来政府坚持搞好房地产市场调控不动摇,“遏制了房价过快上涨势头”。

  历年的两会上,“房地产”成为贯穿始终的热点,政府如何让房价降下来更是群众关心的重中之重。在2004年两会上本届政府所做的第一次政府工作报告中,房地产问题并未被提及。从2005年开始,房地产调控的成效和措施被单独提出,此后政府报告中关于房地产的着墨篇幅逐年增加。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