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参加山东团讨论强调城乡协调发展

2013年03月06日 13:27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指出,要加快信息等高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形成驱动创新的内力,在高起点上做强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带动传统产业升级,提升我国在全球产业链和价值链中的位置

  据新华社3月5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5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姜异康、姜大明、张新起、王银香等代表分别就提高经济增长质量效益、发展海洋经济、壮大农业龙头企业等问题积极发言。李克强与大家一起认真讨论,交流意见,现场气氛活跃。

  李克强说,我完全赞成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过去5年,我国现代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为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今年面对国际国内的新形势,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快经济转型,同步推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统筹城乡协调发展,形成经济发展新格局,努力解决前进道路上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